聖路易紅雀右投手Adam Wainwright(Wainy),今年已是第三度入選明星賽(前兩次分別為2010、2013),是現今最為紅雀所信任的王牌投手。

 


出生自喬治亞州的Wainy,與多數球迷一樣都支持著家鄉的球隊,而他所支持的便是位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勇士;高中時期的Wainy是雙棲球員(棒球&美式足球),在兩領域上都有不錯的表現,展現出他良好的運動能力,因此畢業後自然是收到各大學的獎學金邀請,當初Wainy也有意往上讀,但該年度(2000年)的選秀會,勇士在第一輪(第29順位)便選擇了這位家鄉子弟,權衡考量後,Wainy決定放棄大學,加盟自己最支持的勇士。進入勇士後,Wainy的表現一直都很不錯,年年也都能上升一個層級,是相當備受期待的新秀投手,也被看好能有一、二號先發的資質,03年更獲Baseball America評為勇士農場頭號新秀,但該年12月勇士將他與Ray King及Jason Marquis交易到紅雀,換得J.D. Drew及Eli Marrero,就此展開紅雀人生。

ML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Johnny Cueto,來自於多明尼加,留有一頭辮子頭。
身高僅5呎11吋,但卻有著出色的投球實力且渾身散發自信,是近幾年來崛起的新世代強投代表之一,也是辛辛那提紅人隊上的王牌投手。今年獲教聯團青睞入選明星賽,為生涯首次。

1986年出生的Cueto,18歲時便與紅人簽署自由契約,為紅人國際球探部門重新運作後所簽下的第一位多國球員;
2005年從新人聯盟打起,僅僅3年便升到了小聯盟最高層級3A,是當時紅人農場中相當被看好的投手新秀。

MLB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